明天要外稽了,恐怖唷~這幾天辦公室都籠罩在一片緊張氣氛中...

這次的稽核是新的公司,聽說以"嚴格、細心"出名,
為了擔心自己是那顆屎,壞了這鍋粥,所以我早早請了假,
昨天,老闆居然跟我說這次會稽我這塊作業,問我還要請假嗎?
其實稽這塊作業我是不擔心啦,因為真的沒客戶資料的問題,
但是,稽別的我就會怕呀!!厚~會夏屬偶的啦...
雖然昨天職代很爭氣的跟我說她沒問題!我也樂的很...
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啦~怕這樣對不起她
昨天睡覺沒睡好,還夢到文件等級..分數...厚~驚醒!!

今天早早到公司,開始整理電腦桌面,
因為原本覺得放假很安全,現在也不知到底是不是真的該放
還是先整理一下比較妥當...
和職代再做一次演練,再確認我請假到底妥不妥...
最後,我還是放假囉~~開心開心!!

離開公司前把桌面整理得十分乾淨,
因為星期一就要在新辦公室上班了,
如果真的每天都這麼乾淨,其實也挺好的,
今晚,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囉~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