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姐姐補完英文回家跟我說~
冷水坑.夢幻湖.竹蒿山.擎天崗 149.JPG 


大貝:媽媽~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在英文班的抽屜裡看到一包科學麵喔~
我:是喔!
大貝:嗯~我本來想拿的,後來沒拿?
我:喔~為什麼??
大貝:因為我想到妳跟我們說的,不是妳的東西就不可以拿。
知道我多開心嗎?哈哈~很開心。真得很開心

教養孩子的時機存在於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身教果然是最重要的,
未來的世界孩子需具備哪些能力?
我想做人最基本的底子一定要打好,
有好的品德、忠厚、正直、誠懇、熱心、樂觀...都是基本功
我期望大、小貝是這樣的孩子
功課是不是第1名不重要,重要的遇到事情懂不懂得變通,有沒有能力自己解決
這才是我所在乎的~
 971102野柳-蜂窩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