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PM12:30~3:30...好寧靜的一段時光...
142.JPG  

大貝和同學約好去圖書館,也帶著小貝同行,
自從運動會那一回讓她獨自和同學相約至圖書館後
之後的假日,大貝幾乎都會和幾個固定的同學一起相約校門口,
然後在一起徒步至圖書館。
970405-石碇-沿路4  
長大了,已經開始會喜歡和同學相約出門了,
某些時候,已經不再喜歡爸爸、媽媽陪在身邊了,
看她適應得挺好,倒是我,在她們不在家時總還是掛念著,一直到她們返家
我想,這就是媽媽吧~


看了許許多多專家教養小孩的書以及部落格中更詳盡的生活點滴
我想,我沒辦法像這些人一樣,把大、小貝教養得那樣優秀
但我努力學習,我一直都相信,"父母"一樣要學習才能做得稱職

洪蘭教授說:手握緊,線放鬆,風箏才飛得高
許多的道理,在這風箏哲學中,嶄露無遺。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父母的陪伴也只有一段短暫的時光...
孩子在父母身邊的日子想想真得不多
我希望我能在她們還在我身邊時,儘可能教會她們我能教她們的事情
在她們長大後,能有足夠的能力面對生活,享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