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手足之情...多美呀~
 970405-石碇老街愛心

今天,兩姊妹出門前又吵架了...
吵什麼?...吵些雞毛蒜皮的事啦,唉唉!!

先吃完早餐的姐姐去刷牙,
隨後吃完早餐要去刷牙的小貝要進廁所刷...
然後,我聽到小小的爭吵聲,之後小貝哭著走來廚房
眼看上學就要遲到了...兩姊妹居然還有時間吵架??

雖然理智一直告訴我不要動怒,一大早罵了她們,心情不好會影響學習
但是,我還是很火大,走到廁所前先把姐姐斥責一頓
(因為算算時間--連修理的時間都不夠,就別談釐清事情的真相了...)
不過我推估大概是這樣~早先去刷牙的姐姐一定又不乖乖站好刷,又坐在廁所前的腳踏墊上刷了
接著妹妹要進去就被擋在門口了...
只好先落下一句狠話,媽媽今天下班回來再處理這件事...
然後趕兩姊妹出門去...

從姐姐四上開始,就是姐姐帶著妹妹上學去,我會在樓上看著她們經過樓下,
然後揮手大聲說再見~
小孩就是小孩,方才還吵得不可開交,現在已經又手牽手~說說笑笑了
留我這老媽子在樓上生氣...想想~何必哩!

大貝、小貝,媽媽希望在妳們的有生之年,都能夠這樣的相互扶持

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