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四)天氣晴
每年暑假,到市立的國中小學游泳是姊妹倆必修的課程。
泳訓 (29).JPG 
我不會把她們送去安親班,那感覺像在做牢一樣,平常上課很辛苦,暑假該要好好放鬆一下,換成我們也不想去。
泳訓 (3).JPG 
我上班的時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晚班還好,早班通常早早就到家了,有時間陪陪小朋友,雖然有時我會偷睡覺。
泳訓 (12).JPG
所以我上班前、下班後、平常日都有可能在任何地方出現,或許在爬山,或許在大街小巷探索,這是我工作上唯一
的好處,其它大概就沒有了。
泳訓 (16).JPG 
姐姐已經學會蛙式、捷式、自由式和仰式,今年不想上了,但妹妹一種都還不會,我有責任要讓她學會。
泳訓 (6).JPG 
讓她們學游泳的目地很單純,預防哪天不慎落水能自救而已,姿勢動作的快慢美醜無所謂。
泳訓 (4).JPG 
姐姐有時接送妹妹會哇哇叫,我只是淡淡的告訴她,以前爸爸就是這樣陪伴妳,現在妳也要像我照顧妳般的照顧妹
妹,她只好叫她的愛情小說跟她一起等妹妹。
泳訓 (26).JPG 
游泳看來好像不難,老實說我不會,雖然我有時間,但要我跟小學生一起學會很不好意思。
泳訓 (22).JPG
所以三年過去了,我還是鴨子一隻。
泳訓 (23).JPG 
離去時看到國中生在上暑期輔導課,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教育有病,明明是暑假,還要上輔導課,莫名其妙!
泳訓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