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家不久,來了一封簡訊0922-XXX-792好熟的號碼
康樂山.青山岩.牛稠尾山.牛稠湖山 041.JPG  

親愛的婉菁好友...

 

 

看到這裡,心裏一股不祥的預感由然而升...
雖希望不是我所想,但...果真!!
小阿姨的身影、小阿姨笑容、小阿姨聲音...開始在我腦海中出現
以後再也看不到,再聽不到小阿姨叫我了...
小阿姨借我的「沒有玫瑰花的花店」還在我家
有一 天,我倆在茶水間遇到,小阿姨說~淑莉媽媽~
這部片子很好看喔!主角有2個女兒,我覺得跟妳家大、小貝好像ㄛ
改天帶來借妳們看...
小阿姨帶來的那天我正好休假,所以小阿姨留了張紙條在DVD上
我找出這張紙條,因為這張紙條現在成了我們友誼的象徵,成了思念的一物...
 
好不真實的感覺,我把簡訊內容反覆看了又看...
前二天才在想,差不多該再發個MAIL問候了
一忙...卻忘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太突然了,我們這些朋友都還沒準備好...
生命~真很脆弱
雖然知道生的終點是死,要面對,卻也是需要許多的心理準備
但或許,這對她來說未必不是種解脫
一切的一切,就留給活著的人思念吧~
 
小阿姨,我不想去送妳,因為我會哭~
但小阿姨,我會去送妳,因為這是我還能再多些妳記憶的最後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