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六)晴
聖誕夜的今晚,我的童心又起,老婆不忍我獨自一人去看聖誕樹,決定陪我去看看。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65.JPG  
快到新北市政府的時候,天啊!這不是貪吃神法蘭克剛攻陷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嗎!
http://ballenf.pixnet.net/blog/post/36094412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01.JPG  
小朋友的娛樂方向,因邁入青春期而慢慢的開始跟我們分叉,漸漸的少跟我們出門。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02.JPG
看著老婆,我有個想法:當小孩長大嫁出門,父母年邁而逝去,通常陪伴自己到最後的,只有另一半,
不好好相親相愛怎麼可以?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03.JPG   
所以在聖誕樹的見證下,我要大聲說:我愛妳!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07.JPG  
同時也要謝謝格友語聲小站的介紹,讓我有這聖誕樹下幸福的滋味。
http://yangbingyu.pixnet.net/blog/post/30177044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31.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21.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24.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25.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23.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20.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54.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19.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50.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14.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18.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10.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09.JPG  
每個人都該好好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43.JPG
陪對方散發生命中的任何色彩,愛才有意義,婚姻才有深度。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37.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36.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35.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44.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47.JPG     
人很多,旋轉木馬被團團包圍,聽說楊丞琳等下要來,我得快快逃走,不然回家又要塞在馬路上。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57.JPG  
聽說臺上演唱的叫蘇打綠,歌聲還不錯,但我實在不認識,叫我喝蘇打汽水還比較實際。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59.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60.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62.JPG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63.JPG
今晚雖然只是單純的為看全台最高的聖誕樹而來。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67.JPG
得到的甜蜜竟超乎想像。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