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30(日)晴
上月底,網友Tony吳在登山途中失聯,二天後發現為時已晚,生命無常讓人不勝唏噓。
http://blog.xuite.net/ulco0506/tony0506
青年公園雞蛋花 072
早上特別請假,專程前去板橋殯儀館參加Tony吳的告別式。
說來遺憾,網路上因愛山而交流,現實中見面卻是陰陽兩隔,沒能共同登上一次山,遺憾~
青年公園雞蛋花 070
人生往往是這樣,如果能夠預知,那世上便沒所謂的意外,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要把握當下,專注的活著。
青年公園雞蛋花 071
其實我很怕送人最後一程,那場面讓我忍不住淚水,每每無法控制。
看著現場播放Tony吳生前的登山行腳,一些我們前後不同時間登臨的山頭照片穿插出現,心一酸,淚一流,內心相當的難過。
青年公園雞蛋花 072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遠遠的紀錄下這一刻。
Tony吳盃,頭次相見竟是永別,我來送你最後一程了,願你一路好走~

青年公園雞蛋花 073
地球不會因缺少一人而停止轉動,時間更不會為此暫停分秒,緬懷逝者最好的態度就是正面積極的過生活,不管是誰,大家都要加油!
今天Wayne'shttp://mstar.pixnet.net/blog也來參加吳盃的告別式,我們在網路上交流多時,沒想到第一次見面是在殯儀館,館外拍完照我趕著去上班,下回有空再一起爬山,
青年公園雞蛋花 074
此次還遇到LKK山客http://blog.xuite.net/go7838/uhj、愛麗絲http://blog.xuite.net/alicewu810/alice
藍瞳ttp://blog.xuite.net/sufi5013/501231及一位忘了問是何方神聖的登山俠,因怕他們忌諱在此種場合拍照,
沒有留下紀錄,有機會再一起登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