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帶著大、小貝一起參加"國語日報"主辦的理財講座
這是同事Candy看到的免費講座介紹的,
我覺得題目還滿吸引我的,"未來巴菲特"...
但是聽完講座,老實說我並沒有太大的獲得,因為商業氣息還蠻重的
至於要如何讓孩子成為"巴菲特"那你得先去上她們的課才會知道啦~
所以,我還是只知道巴菲特是一位美國的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就醬。

2小時的課程後,我們去南西店的新光三越,適逢年中慶,商品打8折還有特賣會
所以我藉機幫姐姐買了兩雙CONVERSE的鞋子,我自己也買了一雙,
婆婆和老公常說:姐姐不需要太好的鞋,因為不論多好都很快就會被她穿壞。
但其實我一直很不認同這點啦!!我覺得有名氣的鞋子固然因為名氣而貴,
但也因為名氣所以品質也應該相對會較佳才是,所以我心裏一直很想買雙NIKE、PUMA...的鞋給她穿穿
今天終於是買了,而且我再三叮嚀姐姐要好好愛惜~
我跟姐姐說:如果這兩雙鞋的壽命也和雜牌鞋一般,那就印證了爸比和阿嬤的話
妳以後就真的沒辦法有好鞋穿了...
姐姐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