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貝6歲生日
6歲了耶!!今年就要上小一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孩子一天一天成長
轉眼間,孩子就都大了

最近婆婆都會說:我們再生一個,這樣家裡會熱鬧些
也常和老公感嘆的說:阿桂要是沒走,現在她就覺得真的沒有掛心的事了
婆婆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完成走出喪女的悲痛中,
當然和事情發生的前幾個月來說,已經是好多了,只不過我仍然隨時可見她落寞的神情
我不知道我能安慰她甚麼,畢竟,她們的關係匪淺
這種情緒,我想也只能婆婆自己想開,旁人似乎無法插手~
最近她跟老公說想到花蓮找一位很厲害的人,那人會牽亡魂她想去看看阿桂好不好
唉!!如果好就好,萬一得到的是不好的呢?是不是又是另一場煎熬的開始
但是,我怎麼對她說別去...怎麼說呢??

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的事,不論孩子長得再大都是一樣
父母似乎永遠有擔不完的心
擔心孩子不健康、功課不好、交到壞朋友、找不到好工作、嫁錯郎娶錯娘...
孩子結婚生子了開始擔心起孫子和孫女....不斷的循環

其實,我不怕養不起第三個孩子,
只是看要怎麼養罷了,物質生活可以少一點
但是整個的大環境這麼不好,這才是我所不願的地方。

今天是我的小貝6歲生日,
媽媽希望小貝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做個快樂、心地善良、樂於幫助別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