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9:00,姐姐喊著手臂痛,我想大概是昨天的社團活動(綜合球類)造成肌肉傷害吧!!
幫姐姐貼了藥布,姐姐居然就告訴我她想睡了,以做母親的直覺來說,這十分的不尋常,
我們家的規局是這樣,10:00~10:30之間必須床上躺平,
所以如果晚上做完功課到10:00前的這段時間就是屬於自己的自由活動時間
姐妹們通常會在這時段做自己想做的事,畫圖、玩娃娃、看書...
一直到時間到我還得催促她們上床囉,才肯上床。
今晚,這麼反常,時間還沒到居然主動說要睡??...我想,她是生病了,
一摸姐姐的額頭...嗯~有點熱,一量..37.8度,老公趕緊帶著姐姐就診去,
幸好趕上當陳醫師的最後一位病人,但醫生說還看不出症狀,開了一些藥要我們持續觀察,
姐姐一直燒著,吃了藥到12:00終於退燒了,
我擔心姐姐會燒起來,而自己又睡得太熟不知道,所以就讓姐姐的腳放在我身上,
果不其然,睡夢中感覺身上似乎有一陣熱度,醒過來摸摸身旁的姐姐溫度又上升了,
一量...38.9度,趕緊使用塞劑一直到4:30確定退燒了,才再度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