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很重要嗎??真的很重要嗎...??
我認為一般人的外表都很好了,端看個人知不知足罷了
~~

現在的小孩很小就會注意自己的外表了,大貝三年級她有自己穿衣哲學,
每晚睡前自己先選好隔天早上的穿著,告訴我這樣才漂亮,那樣才可愛
...
甚至會控制飲食為的是避免變胖!!

有一天晚上,我拿出冰箱的爆米花(團購買的)打開來吃,
吃了2顆,大貝走過來,我問她:要不要吃?
這小姑娘居然搖搖頭跟我說:會變胖。
我伸在桶內的手頓時僵住,腦中盤旋的念頭是:
瘦巴巴姐姐怕變胖不敢吃,胖嘟嘟的媽媽卻在吃....馬上,我也不吃了。
天吶~我小學三年級時哪有想這麼多阿~真是年代不同囉。

當然啦~注重外表並非不好,但我認為外表乾淨、整齊其實就足夠了
有的人其實身材十分標準,但還是會說自己好胖,需要減肥
但我認為胖到會影響健康,那才叫做胖吧!!才需要減肥
長得漂亮(英俊)是人見人愛,這無可否認,
但這都是人的"成見"所致。
我問大貝說:姐,妳覺得外表重要嗎?她說:重要但是內心也很重要。
我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別和外表過不去"給大貝看,
我希望她不要過度在意外表(自己的、別人的)
是啦~是啦~外表也很重要,但沒那麼重要、沒絕對重要
因為我始終認為心地善良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