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30左右的電話讓我們陷入哀淒中
接電話的老公說:她真的死了啦!!放下話筒換上衣服隨即匆匆趕往婆婆住處
留下思緒跟著混亂的我..
就這樣,我也開始難以入眠,牆上的鍾硬生生的敲了2下..2:00了,
我撥了家裡電話沒人接,接著撥婆婆手機傳來婆婆虛弱的聲音
我問:妳們在哪?婆婆:我不會講..我:媽媽,妳拿給老公聽
接過電話的老公只告訴我記下一個新生北路的地址,和一支行動電話
說是通知他們到這地址的人
我問:為什麼要去那?老公說:阿桂出事的地點在那....
我聽得心好冷,腦中一片空白,想連貫近日發生的事情卻覺得無頭緒
〝噹〞2:30了之後我再撥,老公說剛下TAXI已經到達現場待會再說就掛斷了,
茫茫然的我在黑夜中只能任憑思緒分飛;終於,在時鐘敲了3下不久後,老公打回來了
證實小姑燒炭自殺已往生,婆婆再見到的一剎那間痛哭失聲癱軟在地攙扶不起...直至現在
小姑俯臥床上蓋著棉被,男的則倒臥浴室頭部撞擊留了一地的血
掛上電話我的眼淚不停的留下,望著身旁一雙熟睡的女兒
想著婆婆現在正面臨的喪女之痛、錐心之痛...
我反反覆覆難以入眠,想不懂小姑為何選擇這條不歸路

6:20老公撥回家告訴我5:00多婆婆的朋友老公王叔叔已經到現場準備辦理後事
據警方表示,死亡時間應該有2日了
因為密閉空間燒炭,小姑又蓋著被子,高溫加速了身體的腐化
王叔叔說可能化不了妝了...就連衣服也沒辦法穿了

我和平日一樣上班,在公司我盡量不想起這件事,以免情緒失控
原本今天要回媽家,現在出事了,打電話告訴媽情況下班就不過去了
媽媽交代我照顧好小孩,掛上電話我哭了一會兒才回辦公室
想起她,還是覺得不忍心,我們好久沒說話了,因為她好久沒回家了

一下班,我匆匆趕回舊家,大貝上英文去了,小貝在看卡通見我進門小聲的說:阿嬤在哭
婆婆坐在椅子上,小阿姨在旁陪伴
小阿姨說一整天就這樣,不吃不喝只是坐著哭
我看得好難過,擁著婆婆入懷,婆婆抱著我放聲大哭說以後該怎麼辦
我只能安慰她,責怪小姑的不孝,告訴婆婆我們會照顧她
婆婆說阿俊對他很好,媳婦也對她很好她都知道
我們哭成一團,我想控制自己安慰婆婆,但怎麼也沒辦法只能陪著掉淚
斷斷續續的繼續責怪小姑...
擔心婆婆一個人在這,所以老公今晚在舊家睡陪著婆婆
我則載著小貝接了姊姊後回新家
兩姊妹似乎知道些什麼,但卻沒多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