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信佛教的家庭裏,目前有個篤信耶穌的大貝,這有時很有趣...老公他店裡有一個同事也信耶穌,
而且十分很虔誠,做禮拜、禱告樣樣不少

今天晚上老公在跟我說有一天他問同事說:
婷婷~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男生只剩ooo(同事名)和xxx(同事名),那妳會選誰??
婷婷:我選耶穌..
老公:那耶穌如果出去玩呢?
婷婷:...無言以對

這時正在客廳的姐姐大概是聽到關鍵字,開始很感興趣的問她爸
爸~你剛剛跟媽媽說甚麼?再說一次
爸爸就把問題重複一遍啦~
這小姑娘聽完後說:如果是問我,我會說選上帝
因為耶穌是上帝的兒子...

我問姐姐:那耶穌是聖母瑪莉亞生的,對嗎?
那聖母瑪莉亞和上帝就是夫妻囉!!
姐姐:我不想再跟妳講了,妳有空可以自己去看聖經小故事
爸爸:姐姐,爸爸問妳喔~為什麼耶穌在馬廄裡誕生要叫耶穌?
那他如果在芋頭園出生就叫芋頭酥,在鳳梨園出生就叫鳳梨酥囉!!
此時的我以經笑到不行...姐姐居然很認真的開始回答爸爸
他是在耶誕節出生的,所以叫耶穌~懂嗎??
喔~我真的覺得姐姐很好笑耶!!

爸爸又問她~
姐姐~如果有一天妳在沙漠餓得頭昏眼花,眼前出現耶穌和鳳梨酥妳會選誰?
姐姐:我會選耶穌
爸爸:可是耶穌不能吃耶~
姐姐:可是耶穌會給我食物阿!!
.
..
...
爸爸接著說~姐姐,其實耶穌也會發生在我們日常生活上
有一天,一個客人來我們店裡買鳳梨酥,
問說:妳們鳳梨酥好吃嗎?
店員說:可以試吃看看喔!
客人吃了說~耶!!酥..

ㄛ!!!好無聊的爸爸ㄛ,我真是快笑死了。
最後,我問姐姐~耶穌真的是上帝的孩子嗎?
姐姐:不要再問了,聖經裡沒提到,這是耶穌私人的事情
耶穌跟我們一樣有私人的事情...
就不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