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除夕夜囉~雖然昨天下班回家還很努力的做最後的清潔工作
做到腰酸背痛,但沒辦法啦~要過年了嘛...

首先,來張大哥自製送我的圖給大家欣賞吧!!如何,很不賴吧~
哈哈~只有我有耶!!謝謝大哥囉~~

雖然昨天很晚睡,不過今天我可是6:00就起床了呢!
因為要拜拜拜啦~
總不能婆婆在那拜,媳婦在那睡吧,這可不像話嘞,是吧!!...

忙完拜拜的事也就下午了,等老公下班大家一起吃晚餐
令我興奮的是,今年,我們有照像耶!!
我記得我小時候過年,
也都是在一家人同心協力忙完後,所有的人輪流洗澡,
然後換上新衣服,全家一起吃年夜飯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這是我到現在對"過年"印象還很深的一個記憶,一個美好的記憶。

前年過年是小姑離開的第三個年,那二個年我們過得很平淡,
我甚至已經忘記是怎麼過的
今年,婆婆發完大、小貝的紅包,在兩姊妹不斷央求下
婆婆終於同意留下來睡,
我們也順勢照了幾張合照,喔~真好!!


我很驚訝大、小貝的反應,她們再三要求阿嬤睡在這,
還主動搬出棉被..大貝還告訴我,阿嬤很辛苦有時候腳痠還是帶我去上英文課...
真好,大貝懂得感激了...做媽的我還真是感動啊!!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新年快樂,我的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