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星期六凌晨1點多起來告訴我說肚子痛
因為提了2次,所以我把老公挖起來說了這情況,
他二話不說就帶著他老爸急診去,
醫生開了胃腸藥另外說有空時回診看一下腸胃科比較好
公公之前有過胃潰瘍紀錄,
記得醫生說過胃潰瘍是不會好的,隨時都有可能復發,
我想這動作大概是省不了,做了也比較安心。
老公對他爸頂好的,他番的時候老公很少發脾氣,
會耐著性子和他好....說,
有時候我覺得討厭,但老公總是說:哎呀!老爸老了嘛!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
今天老公放假,除了帶公公去看醫生,也帶小貝去,
小貝的抵抗力沒有姊姊好,比較容易生病,
生病的前兆是舌頭破好多洞,
請教過陳醫師這情況在醫學上稱之為地圖舌,是因為抵抗力下降所致
每每她生病時,我就覺得擔憂,
不過比起前年,小貝看病的次數已經明顯減少許多了,還是值得欣慰的...
公司的母孔雀魚似乎在生小魚
今天上班時看見魚缸多了些小魚在亂竄
下次有機會PO照片讓大家看看我座位的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