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六)天氣晴
好不容易湊齊一家人來賞螢,要把姊妹倆帶上山可越來越不容易了。
賞螢全家福 002.JPG 
現在的社會生病了,大多數人喜歡死的娛樂,這也間接的影響到下一代,所以孩子們打電腦、看電視、唱KTV....
賞螢全家福 004.JPG 
活動很多種,爬山並不是唯一能做的事,重要的是陪小孩一起走出去體會生命的多樣性。
賞螢全家福 005.JPG
許多景像在家中看見的只有平面,縱使色彩繽紛,留下的大多是淺層記憶,無法深植腦海。
賞螢全家福 007.JPG
在樹林中等待天黑的空檔,在天黑後出現的螢光飛舞,不管哪樣,這場景會在小孩的腦海中不斷上映,跟著他一起
長大,一起發亮。
賞螢全家福 009.JPG 
找個白天再來爬吧!
賞螢全家福 011.JPG 
姐姐在四年級就有人寫情書給她,現在五年級更誇張,一回到家,仰慕者竟直接打電話來家裡,支支吾吾的不知道
要說甚麼。
生活 (2).JPG
這下把姐姐惹毛了,笑著問他到底要幹嘛?再不說要把電話掛了!然後就掛了。
到底是我太老古板,還是當今小男生發情過早呢?不解?
生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