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五)天氣雨
在老婆帶回不妙消息前幾小時發生了一件事,現在大致報告一下此事件這幾天的發展。
白頭翁 (15).JPG 
05.28
老媽在雨天的馬路旁看到一隻從鳥巢上掉下來的幼鳥,鳥爸鳥媽急著要把牠帶回巢中,但可能有點大了,試了半天
依然沒轍。母親在路旁等了好一會兒,又不知巢在哪裡,雨又一直下,再這樣下去可能會被來往的車輛輾過,只好
帶回家照顧。
白頭翁 (2).JPG 
經查,得知這是白頭翁的幼鳥,全家開始研究如何照顧。
白頭翁 (32).JPG 
05.29
光吃木瓜泥攪飼料也不是辦法,該給牠一些不同的食物才行!
白頭翁 (30).JPG 
06.01
去鳥店買了麵包蟲回來,咬起人還會痛,老婆說我實在太噁心了。
牯嶺街小劇場  (27).JPG 
就這樣,家中繼金魚、十姊妹、黃金鼠後又多了白頭翁要照顧,快成了動物園了。
白頭翁 (6).JPG 
不只如此,我還得開始學著氧麵包蟲。
白頭翁 (8).JPG
還要把蟲捏死再餵,不然小鳥吞下肚會被咬。
而且我和老婆、媽媽開始接力照顧,上班外出都帶著,因為他很會餓,必須不時的餵牠。
白頭翁 (12).JPG 
06.04
妹妹也會負責餵食,而且必須把蟲剪成好幾截,不過卻發生了重大意外。
牯嶺街小劇場  (31).JPG 
牠在幫十姐妹換水時不小心打翻水盆,糟糕的是流到裝蟲的盆子裡,麵包蟲全淹死了。
百般無聊之際,我開始苦思如何讓蟲發揮他最後的光芒,該如何做呢?
牯嶺街小劇場  (5).JPG 
有點法式料理的味道,飽嘗美食的TINA應該會喜歡。
牯嶺街小劇場  (6).JPG 
這樣也不錯。
牯嶺街小劇場  (7).JPG 
拿來當恐怖片片頭也可以。
牯嶺街小劇場  (9).JPG 
原來這就是TINA套餐嗎?
牯嶺街小劇場  (10).JPG 
離開父母身邊來到這,我到底是幸還是不幸?無言.....
牯嶺街小劇場  (1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