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的假期,原定今天要回多多阿嬤家,就這麼不巧
大貝在昨晚9:30被媽媽發現發燒了
說也奇怪,一整天都好好的,怎麼晚上和妹妹玩一完就燒起來了
做媽的似乎都有那敏感度,大貝一靠近我我就覺得她有點熱,
我說:貝,妳好像發燒,貝說:哪有~是跟妹妹玩得太熱了啦!!
我一量,果然,37.5度..之後慢慢上升到38.5度,在喝過發燒藥水後維持在37度左右

今天一早,因為溫度並沒有降下來,所以去看了醫生,
我一度還擔心醫生放端午去了哩!!幸好並沒有~看完醫生,應該就是一般的感冒
好在的事,一整天貝的精神狀況都不錯
也因為這樣,只有我載著小貝回媽家,到時二姐已經到了
二姐現在很厲害,會從松江路騎ㄅㄨㄅㄨ回媽家了,可棒的呢~

好快,四天的假期就這樣畫上句號了
就說吧~時間過得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