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一)晴
姊姊過幾天有趟高山行程,加減走走,應該有點幫助吧?

大年初四是迎財神的日子,為了表示敬意,我們穿了紅色的衣服前往。

這回改由新店安和路三段175巷都山口出發,以前沒從這走過。






外挖子北山到了。


在我哀求之下,母女倆總算願意好好拍照,她們對於蓄水池上的導線點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久後來到外挖子山,姊姊說我們到底是來挖甚麼呢?



說完就開始吃起來了。

爬山輕鬆開心就好,家人同遊更是如此,千萬不可要求過多。






繼續往烘爐地前進。





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各位朋友,你有多久沒和成年的小孩一起登山了?得來不易的每一次都要珍惜啊~










櫻花樹下的幸福時光,小孩長大了^^








到達烘爐地,人潮嚇死人,財神爺應該沒辦法全部都滿足吧?

不過這也不重要,發財本是一切隨緣~















休息結束原路折返。















輕鬆結束大年初四的走春行程。

回家後繼續跟拼圖奮鬥的老婆,拼圖到底有甚麼好玩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