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二)陰
試一下常經過沒吃過的車輪餅,地址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27號。

每次經過都有人排隊,看看味道如何。


每種口味都買一個回去研究一下。
芋頭,好吃,基本上芋頭要做到難吃也不容易。

奶油,味道大家都差不多。

花生,也就是中規中矩。

蘿蔔,坦白說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和調味。

紅豆,現在的店家都是餡多到滿出來~

感想,套句老婆說的,車輪餅吃來吃去還不都一樣,只要不是太離譜,基本上各家的味道都差不多@@
2021.04.27(二)陰
試一下常經過沒吃過的車輪餅,地址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27號。

每次經過都有人排隊,看看味道如何。


每種口味都買一個回去研究一下。
芋頭,好吃,基本上芋頭要做到難吃也不容易。

奶油,味道大家都差不多。

花生,也就是中規中矩。

蘿蔔,坦白說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和調味。

紅豆,現在的店家都是餡多到滿出來~

感想,套句老婆說的,車輪餅吃來吃去還不都一樣,只要不是太離譜,基本上各家的味道都差不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